林无悸

张佳乐自戏

梗,初见孙哲平。

一声长而尖锐的鸣笛音响彻耳畔,目光锁在进站的火车上注视它缓缓停下。铁轨震荡的轰隆声伴随血液里流淌的隐隐兴奋感,促使心跳一点点加快。缓慢摊开手掌胡乱蹭蹭裤腿拭去薄汗,心里不可抑制地有些紧张。就要见面了,然后要一同去和投资人做最后的洽谈。
思绪不断翻涌着,未来的蓝图在脑海中浮现:杀入职业联盟!然后冲击冠军!这是自己打开始荣耀起就怀有的信念,只是当时不甚清晰,而这一切正逐渐成为可能。从今往后,它将愈发明朗。两个人的关系不再单单是存在于荣耀里的角色,更是现实中并肩作战的队友,并即将朝着同样的目标进发!
紧抿嘴唇垂头翻开手机最后确认了一下对方今天的着装,又瞥了眼昨天他顺道发来的照片,然后抬起头眯着眼,于人潮中寻觅他的身影。站台上等待接站的人很多,看到旁边有的人举起牌子,不由后悔起之前怎么没想到整一个这玩意儿来。但就算这样,自己兀自笃定只要记住了对方的特征,找到游戏里早已相熟的最好拍档并非难事。而且之前踩了点,也告诉了他自己站的地方旁边的标志物,相信花的时间不会很长。果不其然,几分钟后就看到与照片里形象别无二致人的拖着行李箱朝这走来,抢先一步认出了他。心头不免升腾起小小的得意,嘴角一扬,一手拢成扩音器状摆在嘴边,另一边胳膊举起大力挥动,扯开嗓子大声喊道:“孙哲平,这里!”

评论